他手做「金魚蝦餃」成品超逼真 萬人狂讚:藝術品

他手做「金魚蝦餃」成品超逼真 萬人狂讚:藝術品 | 華視新聞
網友分享自己手做的「金魚蝦餃」。(翻攝自臉書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手在民間!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販賣不少生鮮食品,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到全聯買食材,回家花了2個小時手做「金魚蝦餃」,並發文分享製作過程,沒想到成品超精緻,1天時間就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萬千網友紛紛直呼「太逼真了根本捨不得吃」。

他手做超逼真金魚蝦餃 直呼「過程超療癒」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最近幾天的天氣真的很冷,疫情也一直蠢蠢欲動,自己匆匆逛了一下全聯,看見蝦仁、豬絞肉、芹菜便買了回家,想到家裡冰箱裡有剩幾顆荸薺,於是決定來手做一盤金魚蝦餃。

原PO貼出多張製作過程的照片,並說自己買完食材後,待在暖氣房裡製作金魚蝦餃,「這個過程真的超療癒!」,他也提到,中式菜刀實在是非常好用,拿來壓蝦泥有夠快又方便,小時候看媽媽這樣壓過覺得很神奇,現在長大自己有樣學樣,果真又快又方便。

網友分享金魚蝦餃製作過程。(翻攝自臉書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網友分享金魚蝦餃製作過程。(翻攝自臉書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耗時2小時成品超逼真 3萬網友跪了:太強

原PO分享,把準備調味壓好的蝦泥與細豬絞肉甩打一下,都均勻後再加入蝦段及切碎的芹菜、荸薺拌勻,送進冰箱冰起來,用10分鐘揉好麵團加上醒麵10分鐘,耗時2個小時包金魚,他也直呼「蒸好真的好好吃啊,過年一定要再來做一次,當年菜很可以」。

網友分享金魚蝦餃製作過程。(翻攝自臉書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網友分享金魚蝦餃製作過程。(翻攝自臉書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不到1天時間就吸引超過3萬網友按讚、2萬多次分享,更有近7千名網友留言,紛紛大讚原PO的手藝實在太精湛,更有人敲碗要向他購買,「手藝太神了!請受我一拜」、「看起來根本像是藝術品」、「這國宴等級了吧,天啊太強了」、「好厲害哦,手好巧!栩栩如生而且造型可愛精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