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罩上演方唐鏡 他「應老婆要求」道歉:覺得驕傲

不戴罩上演方唐鏡 他「應老婆要求」道歉:覺得驕傲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三級警戒,只要外出就得強制戴上口罩,有民眾不配合戴口罩,在新北市中和就有男子,到超商影印,不只不聽勸告,還在超商門口挑釁店員,讓人看傻眼,現在他在臉書上道歉,又被發現其實有藏頭詩。

不戴口罩還挑釁 男行徑令人看傻眼

新北市中和國光街20日上午7點多,有一名男子到超商影印資料,但沒有戴好口罩,被店員提醒,沒想到他卻開始上演知名電影「九品芝麻官」。

根據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男子不斷在超商門口挑釁店員,「我又進來了我又出來了,欸我又進來了我又出來了」,來回跳了好幾次,挑釁超商店員,手裡拿著口罩卻說什麼都不願意戴好,最後還說「打我啊笨蛋」,店員實在受不了追了出去,有民眾想報警,但男子卻已經跑遠。

相關新聞:「打我啊笨蛋」 新北方唐鏡荒唐行為曝光

警開立罰單!男道歉藏頭詩:沒心沒肺

據《Ettoday》報導,中和警方接獲報案,已到超商關心,調閱監視器,並開立「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案件處理紀錄表」,將案件移請新北市衛生局裁罰,可依《傳染病防治法》處最高1萬5000元罰鍰。

而男子也在臉書上寫下,為因應老婆要求,在此向社會大眾道歉「沒戴口罩對不起,心懷反攻大陸夢,沒有實現太可惜,肺肝鐵石所鑄也」,又被發現藏頭詩「沒心沒肺」,而且心情寫著「覺得驕傲」,讓人再度看了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