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擺脫負面聲量 林昶佐積極參與防疫

徐葳倫 羅大偉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林昶佐嗆北市府防疫不力,反遭萬華環南市場會長和攤商「打臉」一時負面聲量大漲,逼得林昶佐接連在臉書發文,一面關心台北3市場前進指揮所的防疫進度,喊話環南開市後請大家安心來採買,一面還自曝參與疫苗接種平台建置討論,預告唐鳳政委規畫的疫苗預約系統即將上線,拉唐鳳救援的意味濃厚,不過嗆聲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今天被問到林昶佐面臨罷免危機,一改火爆發言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林昶佐曝參與疫苗接種平台討論,臉書貼出和民間團體討論疫苗接種系統的圖片,眼看「罷免林昶佐」臉書粉專就要突破3萬人,林昶佐拼了!自曝參與疫苗接種平台建置討論,先預告唐鳳政委規畫的疫苗預約系統即將上線,立委林昶佐說:「到了這一波疫情爆發以後,我就跟這一些民間的科技社群,還有唐鳳政委也還有薛次長陸續討論到說怎麼樣能夠有政府的版本,也就是擴大對一般民眾自由預約的時候,就來上線。」

這波疫情還沒爆發,民間已經用民間力量把所有院所資訊整合讓大家方便看到,那時候就是有類預約系統到了這波跟民間社群,還有唐鳳政委陸續談論到,整合起來討論幾次預定希望不是原本9大類,一面拉唐鳳救援一面呼籲外界,在環南市場開市後安心來採買,種種努力證明對市場關心,從沒停下腳步,立委林昶佐說:「我們會持續的為萬華來努力,那在防疫的過程裡面,我們從來沒有一刻可以停歇,我們會繼續努力讓大家看到。」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說:「林昶佐被罷免?不予置評,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替我們萬華人出聲,那一定要給人家機會的。」還有民眾黨前發言人陳思宇,力挺北市防疫政策,臉書PO圖力挺自家主席,沒想到竟然把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降級成台北市議員,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誤用成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許淑華的照片,不只遭網友酸爆,這次應該沒P錯人了,還波及立委許淑華,被網友出征拼命澄清罵錯人了,陳思宇目前沒有回應,但這一步對柯市長救援不成,反而讓自己變成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