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特展》高雄場7/24開展!採預約制免費入場

《奈良美智特展》高雄場7/24開展!採預約制免費入場 | 華視新聞
《奈良美智特展》高雄站7/24開展。(翻攝自奈良美智特展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奈良美智特展》即將移師高雄開展!官方粉專表示,《奈良美智特展》將於7月24日至10月31日移師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同樣為免費入場,但參觀方式採線上預約制、分時段參觀,以利維持防疫、管制人流。官方也說,除了在台北站展出的53件展品,更為高雄站增加 26件新作,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奈良美智首跨海來台開展!高雄站24日登場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 YOSHITOMO NARA )為感謝台灣捐贈口罩給日本,以及在311東日本大地震時的捐款與幫助,於今年3月首度跨海來台開個人特展,掀起了一波觀展熱潮,日前台北站因疫情三級警戒緣故提前結束展覽,7月24日也即將到高雄再度帶起一陣「奈良風潮」。

高雄站加碼26件新作!免費入場、採預約制

官方表示,高雄場次由奈良美智特別為台灣創作的新作《朦朧潮溼的一天(Hazy Humid Day)》領軍,帶來在台北站展出、首度在海外亮相的《月光小姐(Miss Moonlight)》等53件展品,更為高雄站增加26件新作,包括今年初來台佈展隔離期間創作的 8 件素描作品、1件在今年初完成,也是首次在海外公開的繪畫作品、2019年畫在紙板上的《山子姊姊 YamakoSister/older》與《山子妹妹 YamakoSister/younger》,還有《旅行的山子 Traveling Yamako》系列 15 件攝影作品,希望藉著畫作表達對台灣抗疫的鼓舞與信心。

而《奈良美智特展》高雄場展覽時間,自7月24日至10月31日,在高雄市立美術館105展覽室開展,為免費入場,但採線上預約制讓人流分時段參觀。官方也提醒,展覽日期將配合防疫措施調整,詳細入場須知與預約系統都會在近期公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