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漁市湧人潮 數十人喊價擠成一團

邱顯雄 許達人 陳建邦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開學後的第一個假日,不少大小朋友趁著天氣晴朗,出外走走,因此漁市場都出現人潮,前一天嘉義布袋觀光漁市場,進場人數大約2千人左右,高雄興達港這邊今天也是人潮滿滿,華視新聞直擊到魚貨拍賣喊價現場,2、30人擠成一團,幾乎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不少民眾擔心有個萬一,買完必需品趕緊返家。

嘉義布袋人滿滿滿短短4小時入場2千人,用少少的錢就能帶回一大袋魚貨,CP值高,總是吸引許多民眾,把握喊價機會,但仔細數一數攤位前至少有2、30人,一大群人聚集在一起通通擠成一團,看到這一幕有些人似乎有點擔心。民眾說:「東西買完我們就盡速離開,就保持社交距離,就保持社交距離,不要拉下口罩吃東西。」

開學後的第一個假日,高雄興達港觀光魚市湧入人潮,雖然入場前都得遵守規定掃QRCODE,但人滿滿滿,一個不小心安全距離都被拋諸腦後。除了高雄外,嘉義布袋觀光漁市場,蚵仔煎在鐵盤上煎的滋滋作響,這裡除了可以吃到各種海鮮美食外,新鮮魚貨樣樣有,因此人人提著大包小包,滿載而歸。

光是星期六,短短4個多小時,進場人數就有2千多人。布袋漁市主任蔡士仁說:「從早上開始10點到現在,差不多2千多(人)。」長榮機師染疫說明面對疫情不能大意,雖然國內疫情趨緩,民眾出門防疫措施得落實,不要讓病毒有機可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