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騙你!超佛心自助餐 1肉2菜加白飯50元

孫慧娟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現在萬物齊漲,但有民眾分享台南官田有自助餐店,一片肉排加滷肉、青菜和1碗白飯只收25元,直說這價格真的太佛心了,實際找到這間店,老闆說用餐尖峰時刻過,他們準被收攤就會便宜賣,只收飯跟肉的錢,蔬菜算是贈送的,不過記者在忙碌時間11點左右實際購買,1份肉排,2樣蔬菜、1碗飯,價格也只需要50元。另外2樣主菜,有魚有肉,3蔬菜,還有1大碗白飯,65元。

用餐時間還沒到,台南官田這間自助餐店就出現,包便當人潮,民眾說:「差不多(中午)11點就賣完了,很好吃。」、民眾說:「俗大碗好吃。」、民眾說:「這邊是最便宜的。」就怕晚來買不到,因為這裡除了菜色豐富、美味,另一個重點是在萬物齊漲的年代,這間自助餐店價格依然很親民。

自助餐業者VS.民眾說:「這樣50元還有1碗飯喔對。」實際買1塊肉排2菜和1碗飯,店家收50元,這個澎派的雙主菜,有魚有肉65元搞定,店家說有時候尖峰時刻過就會便宜賣1肉2菜加飯25元,自助餐業者VS.記者說:「我們這邊都勞工階層,所以想說勞工來買賣便宜一點嗎,對。」

便當店業者VS.記者說:「這樣子75元對這樣75元,炸的、滷的、烤的都一樣。」在地人說另一間店CP也很高,大雞腿+3菜,這樣1個便當75元,民眾VS.記者說:「(便當)5、60左右,3蔬菜1塊肉對,店家有時候會多送肉。」因通膨現在萬物齊漲,店家考量勞工們就是要個溫飽,願意讓利薄利多銷,實在有夠暖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