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嗨翻!拉麵被老闆「加爆香菜」 網驚呆:真是綠光罩頂

他嗨翻!拉麵被老闆「加爆香菜」 網驚呆:真是綠光罩頂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Dcard)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每個人對香菜的接受度不同,對於喜愛它的人來說,加入美食裡能為料理增添一番風味,但對於討厭香菜的人來說,光是聞到味道就讓人退避三舍。有名熱愛香菜的網友分享,日前到餐廳用餐,請老闆香菜多放一點,結果老闆直接「加好加滿」,讓他忍不住直呼,「謝謝你老闆,你是香菜超人。」

老闆幫拉麵加滿香菜 客大讚:香菜超人!

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近期到拉麵店用餐,因為非常喜歡香菜,因此請老闆香菜「放多一點」,沒想到餐點送上桌後,驚人的畫面讓他大吃一驚。只見照片上一碗拉麵被滿滿的香菜覆蓋住,只露出旁邊的3片海苔,完全看不到麵體,讓人誤以為是點了一盤香菜料理。老闆如此豪邁的舉動,讓原PO直呼老闆是「香菜超人」,「今天吃得超開心的,謝謝你老闆,你是香菜超人。」

 

貼文曝光引網熱議 香菜營養價值高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你是點了一份香菜配海苔嗎?哈哈哈哈」、「感覺整個螢幕前都有味道了」、「喔天這是什麼惡魔」、「老闆把你的拉麵綠了,真是綠光罩頂」、「太多不會物極必反嗎?」、「視網膜表示很火,什麼妖魔鬼怪的東西」。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其實香菜的營養價值高,營養師高敏敏曾經分享食用香菜的好處,像是有抗氧化成分,能中和體內自由基、延緩老化;對心血管有益,降低壞膽固醇;豐富維生素A可以守護黏膜、眼睛、皮膚健康;幫助排便消化,促進體內環保、加速囤積物排出,唯獨香菜的鉀離子偏高,不太建議腎臟病患多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