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賓利遭狠砸 車主喊冤「公親變事主」

千萬賓利遭狠砸 車主喊冤「公親變事主」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林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著千萬賓利到摩鐵調解糾紛,結果卻遭多輛自小客車包圍砸車,嚇得他趕緊突破重圍。除波及路旁停放的4輛自小客車,賓利也難逃倖免,爆胎無法行駛。不料,賓利車二度被砸到僅剩一片玻璃沒破,光是維修費用初估起碼上百萬,他沮喪的向警方說,受託喬事情,車子卻無辜被砸,真是標準「公親變事主」。

警方調查指出,36歲林男是台中市一家租賃車行的股東,賓利則在車行名下,平時林男未出租都以他做為代步工具。

今天凌晨一點多,林男開著賓利載著一男一女2名友人進入文昌東一街上的摩鐵,受託調解兩掛人馬先前因口角糾紛衍生的肢體衝突,疑似有一方不滿認為林男偏袒另一方,才會落人砸車。

砸車第一現場在台中市北區文昌東一街,第二現場位於天津路,警方獲報到場時,僅一名王姓女子(21歲)在場,她自稱是賓利駕駛,但警方追查後發現,王女是車主林姓男子(36歲)的女友,她因男友無駕照又撞車,才替男友扛罪。

警方估算,千萬賓利上所有玻璃僅剩右後方車窗是好的,其餘玻璃都被打破,車燈、後照鏡也無完整,賓利左後方保險桿毀損及左後輪爆胎,修理費用預估近百萬元。(翻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