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摩天輪煙火不放了?! 高市:募款中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也有亮點,2月9日在愛河盛大登場的2019高雄燈會,眾所矚目的,是號稱獨創的愛情摩天輪煙火展演,事前表示會有動畫曝光,但活動結束後,卻沒有任何煙火動畫播放,讓不少在場媒體記者很傻眼,觀光局卻回應,目前還在募款,到底會不會有愛情摩天輪煙火,還是未知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滿月,下午他出席記者會,就是2月9日,即將在愛河盛大登場的「2019高雄燈會金銀河」,眾所矚目的是號稱獨創的愛情摩天輪煙火展演,事前表示會有設計動畫首度曝光,但活動結束後,卻沒有任何煙火動畫播放,讓不少在場媒體記者很傻眼。觀光局卻回應,目前還在募款,到底會不會有愛情摩天輪煙火,還是未知數。

邀請大家來高雄愛河看燈會,市長韓國瑜出席記者會,就是要推銷,高雄燈會金銀河會有多華麗,眾所矚目的焦點之一,是之前宣稱會有的愛情摩天輪煙火,新聞稿上頭,清楚寫著記者會拍攝重點,「獨創愛情摩天輪煙火展演,設計動畫首度曝光」,但直到活動結束,都沒播放任何動畫,大家都急了,到底有沒有放煙火這件事,這回答讓在場媒體傻眼。

今年燈會從原本要在駁二舉辦的水噹噹燈會,移到愛河來改名金銀河,展期從16天變成12天,愛情摩天輪煙火,本是一大亮點,現在卻說經費不足,噱頭十足的愛河燈會,若真少了眾所期待的煙火表演,恐怕會讓不少市民,大失所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