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都喝酒上路 轎車衝出撞歪休旅車

黃種瀛 林品鑫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清晨發生兩部進口轎車相撞意外,肇事男駕駛闖紅燈,拒絕酒測,現場不斷對著員警大叫「別打我」,當場被上銬帶回警局,酒測值高達1.16,還好被他撞到的女駕駛,只受到輕傷。

白色進口休旅車行經綠燈路口,這時橫向突然衝出另一輛白色進口轎車,高速撞上休旅車的車頭,兩台車撞擊力道相當大,休旅車被撞偏了九十度,車頭冒出陣陣白煙,女駕駛下車,飽受驚嚇,至於白色轎車則是差一點就衝進路口便利商店,肇事的男駕駛一下車就醉言醉語還對著員警大聲吼叫。

男駕駛拒絕酒測當場被帶回警局,事後測得酒測值1.16,事故的現場轎車右前輪撞毀,車內氣囊爆開,休旅車車頭毀損,引擎蓋變形,零件碎片散落一地,女駕駛酒測值0.14還好只受到輕傷。男子的300萬轎車,雖然方向盤掛了媽祖紅彩,也保護不了他酒駕闖紅燈肇事,除了吃上公共危險罪,還得賠償對方車損和醫藥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