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韓國瑜點名「不用多言」 常美冰店:8年沒投過花媽

遭韓國瑜點名「不用多言」 常美冰店:8年沒投過花媽 | 華視新聞
旗山常美冰店表示,8年都沒投過花媽陳菊(翻攝常美冰店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山區常美冰店日前在臉書發文,其中一段「生意變差跟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有正常腦袋的人都知道要選哪一個」,引發大批網友熱議,更糟韓國瑜點名:「繼續賣冰把生意做好,給消費者更好的冰品就好了,其他不用再多言太多!」,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韓粉表示將抵制該冰店,但同時也有不少網友支持相挺。

對於近日的討論,旗山區常美冰店今(1)日在官方臉書貼文表示,「感謝我英勇國軍為我們捍衛家園,沒有你們的即時防衛,什麼時候被一口氣併吞都不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簡稱中國)一再進逼,身為台灣人,吾等當齊心齊力挺得來不易的民主寶島」。至於,疾呼簽什麼和平協議手牽手一家親的這種中二政客,看看香港、看看西藏、看看新疆,只能說,台灣海峽沒有加蓋,go swimming游過去吧」。

接著旗山區常美冰店澄清自己並非網路上所指稱的「綠蛆」,在臉書寫道:「花媽當了高雄市長八年,林北賭爛八年沒投過她一票,為啥?旗山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大林廢爐渣回填農地、旗山大溝頂拆遷、中央公園砍樹執意要蓋李科永紀念圖書館、自救會會長被黑道破壞辦公室毆打、市政府動員優勢警力圍堵在地居民的抗議,完完全全傷害了林北的心,這時不得不說韓國瑜先生一句公道話,一上任就終止馬頭山掩埋場的開發案,保全了世界級的惡地形景觀,在網路上靠北我們是綠蛆的人也太看得起我鄉下小小冰店了,環保、人權、歷史、性別平等,才是我們平常生活關心的議題,管你市長是藍是綠還是由綠轉藍(回頭望向小巨人........)」。

最後,常美冰店表示:「要當有骨氣立足世界的台灣人,不當被威權體制壓迫習維尼腳下的中國人,是我們鄉下小小冰店的願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