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初選座談 納手機民調成攻防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公布初選5人競逐名單後,今天舉辦座談會,邀請5名參選人陣營,郭台銘親自出席外,也重申要求手機民調,親自出席的還有周錫瑋、張亞中,針對於郭台銘提出,參加初選需要有百分之5民調門檻,周錫瑋也激動的回應:「有理想不能參選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信心喊話,也一一跟來參與座談會的參選人握手,席間只看到有意角逐黨內總統初選的周錫瑋、張亞中及郭台銘三人親自出席,韓國瑜及朱立倫都只派了代表。會議沒開始前各自有各自的想法,但參選人在乎不只民調方式,還有這張初選同志公約。

初選同志公約要求參選人約束支持者,不可以有挑釁行為也不能影響提名作業,公約內容讓郭台銘拒簽,他還提出來參與黨內初選的參選人,必須有民調百分之5的最低門檻限制,甚至要有備案機制,讓周錫瑋激動表示:「有理想的人不能參選嗎?」才準備座談場外參選人就火花四射,國民黨初選這場局,要怎麼才能讓參選人不再互相攻擊恐怕不太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