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完工7月重鋪...路平挨批浪費公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拼政績,積極展開路平專案計畫,只是卻有民眾在投訴,苓雅區海邊路5月份進行的人行道與路面改善工程,6月才剛完工,最近卻全部打掉要重做,施工的工人說,因為水溝高於路面,市府只好重新發包重做,這讓附近的居民覺得很扯,怎麼沒設計好就直接加高鋪設,根本就是浪費公帑!

路邊人行道正在施工,施作的竟然是把好好的水泥路道打掉,工人說原來的施工的承包商,直接用磚塊疊高加蓋,讓水溝高於路面,疑似設計錯誤又不願重做,市府只好再重新發包,這讓附近居民搖頭。

這條是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5月開始進行人行道與路面改善工程,6月初才剛完工,才1個月的時間就全部重來,民眾怒批錢是這樣亂花的嗎,怎麼這工程會出這樣的狀況,市府工務局表示,為了要重新埋水管,舊溝道跟管道太小,新路面再鋪上去,恐怕大雨來排水不及,所以得重新施工,不過這次的費用由水利局買單,然而不管付錢的是哪個單位都是市民的納稅錢,民眾覺得離譜,為何不設計規劃好再施工,一條路兩個月內挖兩次,浪費錢也造成大家的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