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除害的!」郭新政宣布參選劍指黃昭順

「我是來除害的!」郭新政宣布參選劍指黃昭順 | 華視新聞
郭新政今表示將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左楠區的立法委員。(翻攝自郭新政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年年初拍攝了一系列《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同時也是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今(3)日於臉書上發表參選聲明,表示自己將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左楠區的立法委員。除了在影片中不斷向國民黨左楠區立委候選人黃昭順開砲,今日發表參選聲明,更直言「選擇左楠區的理由很簡單,我是來除害的!」。

珠寶案看清「大官走私、洗錢」 郭新政盼能端正官場

郭新政說,「若不是自己遇上了,此生想都沒想過要從政」,並表示自己和李新無端被捲入的珠寶事件,讓他看清了「大官及夫人們走私、洗錢、關說等,蠶食鯨吞民脂民膏的貪婪金權生態」,更以國安私菸案為例,指稱幾百萬的走私菸品引起全台譁然,但牽涉幾億的珠寶走私洗錢至今卻沒有下文;並說,惟有進入立法院行使立委調閱權,才能查個真相大白,還百姓們一個公道!

郭新政解釋,選擇高雄左楠區參選的理由只有一個,「說過了我是來除害的,第一害就是黃昭順」,更痛批黃昭順除了是珠寶案的始作俑者之一外,且對於台灣百姓而言,「《宗教法》、健保資源拱手送人等耳熟能詳的提案,都一再顯示這位老古董立委的失職和荒謬」。

郭新政也強調,自己將身先士卒,希望能帶起追求真相、端正官場的浪潮,並直言「解決貪官汙吏、拋去官僚態度來做正確的事絕對是所有改革的第一步。」

「我是來除害的!」郭新政宣布參選劍指黃昭順 | 郭新政於臉書上向黃昭順喊話。(翻攝自郭新政臉書)
郭新政於臉書上向黃昭順喊話。(翻攝自郭新政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