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無法紀!台南清潔隊開公務車賭博

目無法紀!台南清潔隊開公務車賭博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劉漢生 王美雅 謝育炘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安南區有清潔隊的隊員,遭到指控,疑似在上班時間,開公務車去賭博,另外,還有清潔隊班長也被投訴,疑似私下指揮抓斗車司機,做違法的回收工作,如果不聽從指揮,就會被職場罷凌,調去掃地,有民眾拍下影片PO網,希望市府相關單位能趕快處理,環保局表示,隊員賭博的影片,當事人有承認,會按規定懲處。

畫面中,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疑似就是台南市安南區的清潔隊隊員,在上班時間工作做完後,開公務車到這個地方來賭博,公然違紀,,另外還有清潔隊的班長被控訴,指揮抓斗車司機,做不合法的回收工作,若是隊員不從,就可能遭到報復,被調到掃地班掃地。

有民眾看不下去,拍下影片PO網,希望相關單位能夠處理,台南市環保局清管科科長顏振羽:「當事人是有承認如果在工作結束以後,他會到安南區的聖安宮旁邊休息,那他本身也有承認他有賭博的行為。」

環保局表示,許姓隊員有承認賭博的事情,這部分會按規定懲處,不過並沒有發現班長有違紀指揮的事,台南市環保局清管科科長顏振羽:「 隊員的話,可能工作問題的話,對於班長的管理,心生不滿,所以才會蓄意爆料。」是不是有內部人員,不滿工作分配,才會爆料,都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