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關14天復業 警稽查居家檢疫者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不少酒店、夜店自主歇業14天,昨(6)日開始酒店陸續復業,警方大規模稽查,除了突擊現場有沒有居家檢疫或隔離民眾跑出來,也特別宣導要做人流管制,市府另外派人突襲檢查遊藝場,要求彈珠台的座位一定要隔開坐,遊戲機台也一定要消毒。

遊藝場業者:「我們很樂意配合。」突襲遊藝場,不少民眾都戴口罩玩彈珠台,彈珠台掉了好多鋼珠,每個人都用手直接抓,稽查人員要求業者,遊戲機台和器材一定要定時消毒。遊藝場業者:「廣場的機台每一位來賓使用過以後,一百分之一百的消毒,絕對有再消毒過。」

室內空間有沒有符合社交距離?一整排彈珠台座位不能連著坐,中間一定至少要隔一個座位,另外台中市不少酒店配合防疫自主歇業14天,昨天晚上開始陸續恢復營業,警方大規模稽查,包廂裡酒店小姐們都保持距離,坐得很開,和客人也不敢靠得太近,每個人都戴上口罩。警方同時也全面清查到酒店消費的民眾身分,確定有沒有居家檢疫或隔離的人偷跑出來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