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陪侍皆停業 按摩店陪唱挨罰10萬

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除了酒店和舞廳外,只要有男女陪侍的視聽歌唱業等營業場所,都要停業,台中市政府昨(12)日晚間稽查,發現一家按摩店有女陪客唱歌,因此開出了第一張罰單,加上業者登記按摩業,裡面卻可以唱歌,也違反規定,總共被罰了10萬元。

員警:「兩個都要,男女都抄起來。」警方夜間突襲,發現這家按摩店,裡面不但可以唱歌,還有女子陪侍,沒有按照規定停業,台中市經發局長張峯源:「有男或有女陪侍,從昨天開始都必須歇業,那今天我們來這個場所它有女陪侍,這個是事實是如此的。」

接著大批人馬來到知名的海派,業者已經拉下鐵門,暫停營業,另外金錢豹原本2樓和3樓還有營業的KTV,也因應中央宣布有男女陪侍,都要停業的規定,沒有開門,台中市長盧秀燕:「其他的特種行業雖然不在酒家跟舞廳喔,禁止營業的範圍是只要有男女陪侍的也都不可以(營業)。」

市長盧秀燕說,從9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酒店和舞廳都要停業後,市政府一連四天晚上,都執行稽查,其中按摩店有女陪侍沒停業,是台中市第一家挨罰的業者,加上登記按摩,裡面卻可以唱歌違反規定,總共被罰了10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