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自摔住院 麵店老闆被傳發燒隔離

徐孟蘭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警方不斷的提醒民眾,疫情期間亂傳謠言,絕對會觸法!南投一間牛肉麵店,4月中開始停業好幾天,通訊軟體中有人傳「老闆是因為發燒好幾天,自行隔離」,消息傳到店家耳中,氣炸了!趕緊PO老闆出車禍住院的照片,澄清說,老闆是騎車外送時自摔,不是發燒隔離,若民眾再亂傳,店家不排除提告。

牛肉麵店老闆騎車外送,在馬路上重心不穩自摔,往前滑行翻滾了100多公尺,撞到暈過去,醒來時人已經躺在醫院,從頭到腳全身都是傷,牛肉麵店老闆說:「因為時間性,對不對,怕時間不夠。」老闆摔得這麼嚴重,牛肉麵店也停業好幾天,沒想到通訊軟體上,竟然有人傳訊息寫,「老闆是因為發燒好幾天,自行隔離」,老闆娘看到氣炸了,牛肉麵店老闆娘說:「已經很倒楣了,已經是六神無主了,那又讓我聽到這一些事情,我真的我不知道怎麼樣,我覺得這樣子的傳言,對我們的傷害真的超大的。」

老闆娘說,真的是禍不單行,老闆出車禍受傷,牛肉麵店無法營業,已經損失慘重,還被亂傳是發燒隔離,附近鄰居聽了也覺得很離譜,民眾向記者說:「惡意的,(所以這樣講不好對不對?),不好不好不好。」

老闆將受傷照PO網澄清,請大家不要再亂傳,不然會循法律途徑提告,警方也再次提醒民眾,根據傳染病防治法,在疫情期間散布不實謠言,最高可以罰到300萬元,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