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父母把風 教唆女兒鑽娃娃機偷竊

鍾孟翰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怎麼有這樣的家長,竟然教小孩偷竊?屏東市有一間夾娃娃機店,出現一對夫妻,帶著女兒去夾娃娃,但一直都夾不到,最後竟然叫女兒鑽進娃娃機裡,直接把東西拿走,過程中爸媽和朋友,還用身體遮住把風,事後業者從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個偷竊過程,直呼太離譜了,根本是在教壞小孩!

看到監視器拍下的畫面,一對夫妻在機台前,好像是在夾娃娃,可是仔細看,機台裡卻有雙手,直接拿走裡頭2盒物品,然後物品從洞口處被塞出來,接著出現一雙腳,接下來,看到一位小女孩鑽了出來,隨後3個大人跟小女孩,拿著2盒物品離開現場,2月27日上午11點,屏東市林森路上的娃娃機店,發生這樣的偷竊案,業者看到這樣的畫面都傻眼了。

業者林先生說:「爸媽叫小朋友鑽進去拿,外面有一個擋在玻璃上,讓路人不要看到這樣。」因為當下有人經過發現,拍了一段畫面上傳,業者才知道,看到娃娃機機台洞口不小,大人的手都能伸進到機台裡,業者說已經被偷好幾次,然而這次最誇張,業者林先生說:「對於小朋友來說她其實都不懂,你這樣叫她鑽進去拿,以後爸媽不在她也照做。」

業者事後把畫面PO臉書,網友一面倒痛批這對夫妻,說真的是教壞小孩,雖然業者沒有報案,但是因為偷竊是公訴罪,警方還是依規定辦理,屏東民生派出所所長陳慶豐說:「已鎖定涉案的對象,正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循線查緝中。」當下幾個人偷走的是,2個共近800元的公仔娃娃,為了不到1000塊的東西,大人給了最糟糕的身教,任誰都覺得很不應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