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冷氣漏水 吃火鍋被無限自動"加湯"

蕭雅心 謝育炘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吃火鍋能免費加湯通常讓大家很開心,不過有民眾到屏東恆春一間火鍋店用餐被加湯,湯的來源是冷氣機的水,原來是座位上方裝設的冷氣機突然漏水,滴出的水全部不偏不倚滴進桌上某鍋火鍋裡,讓顧客看傻眼,崩潰又搞笑的場面,讓網友笑說遇上自動加湯系統,火鍋煮再久也不怕乾掉。

火鍋吃到一半,突然「天降甘霖」,抬頭一看,原來是安裝在座位上方的冷氣機漏水,還不是一滴兩滴,而是瘋狂滴成一道水柱,全滴進火鍋中,其他桌客人看到傻住,店員都還沒請來,眼前這一鍋,就已經「自動加湯」,加到湯料快要滿出來,消費者林小姐說:「都還沒吃,覺得還滿好笑的。」

這個地點就在屏東這間火鍋店,店內鍋物口味多元,泡菜海鮮牛奶鍋通通都有,只是顧客怎麼也沒想到,來店用餐卻被迫「加湯」,湯的來源還是冷氣機的水,業者也趕緊出面道歉,火鍋店業者陳先生說:「這冷氣已經前幾天就叫人家來修理了,可是夏天就他們做冷氣比較忙,所以就一直沒有過來,這種加湯應該就ㄧ次而已,之後就不會有這種加湯方式了。」

消費者林小姐說:「他們後來都有補送各一份過來給我們。」其他客人說:「覺得滿有趣的,因為也不會常遇到這種狀況,因為這家店我滿常來吃的。」只是再看一次,這無奈又搞笑的場景,也讓不少網友調侃,花一樣的錢,這位顧客享有的可是無限「自動加湯」服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