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18:58

狹路相逢! 三星.華碩隔街賣新機

吳青穎 盧松佑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要一口氣吃下平板以及智慧型手機市場,三星推出了新一代8吋的GALAXYNOTE8,這一款兼具大尺寸手機,和小尺寸平板,挑戰現有的平板,以及大尺寸手機生態。智慧型手機競爭有多激烈呢?在三星發表GALAXYNOTE8的同一時間,就只隔了一條街,華碩也在發表新款的PADPHONE,強調可以聲控手機,雙方火藥味濃厚。

  手機市場的戰國時代,分不清楚你買的是平板,還是手機。八吋的大小,像是平板電腦,但它偏偏又可以講電話。三星新一代的GALAXYNOTE8,野心不小,平板、手機市場想要一口吞。

  強調獨一無二,保有三星的筆記繪圖功能,甚至寫字就可以有圖像跑出來,如果是一心多用族,講電話也能邊上網,用超強功能,要吞下台灣市場,但怎麼可能讓傳出有滅台計畫的三星成功呢。

  台灣大廠華碩,幾乎在同一時間,相隔一條街,也在開記者會,推出的是PADPHONEINFINITY,不但可以外接平板,還打出聲控功能,不用動手,動動嘴,手機自己會聽令行事。

  結合平板的手機,還有像手機的平板,手機變形,滿足民眾的心,就看誰能在一個月50萬的手機市場裡,分走最大的一塊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