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未註冊 維大:喪失資格

  洗錢案關鍵的證人,陳致中和黃睿靚夫婦上周出國,本來是要到維吉尼亞大學法學院報到,但昨天晚上陳致中根本沒有現身學校的新生說明會,校方認定陳致中已經喪失就學資格,夫妻倆現在行蹤成謎。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大批新生都是要來參加新生訓練,不過等到課程都結束了,應該出現的陳致中,仍然不見蹤影,校方做出決定,陳致中喪失入學資格。根據校方的說法,陳致中從頭到尾都沒有來過學校辦過任何手續,這個答案讓台灣媒體一片錯愕,因為自始至終關於陳致中的出國目的,全家人都說是要來念書。

  赴美唸書一直是陳致中夫婦出國的護身符,現在什麼都不是,夫妻倆行蹤成謎,僑界有人說看到夫妻倆在紐澤西的超市買東西,也有洛杉磯僑胞在餐廳看到他們,陳致中和黃睿靚兩人已經列為被告,如果再不回國,兩人就會遭到通緝,陳致中岳母說下禮拜很快就回來,現在全台灣所有人都在等著看。(記者張晃維 劉正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