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盛茂物品寄放友人處 檢調搜索

 / 桃園市

  洗錢風暴持續擴大,前調查局長葉盛茂爆發涉嫌隱匿公文壓案後,現在又被發現,連夜將兩箱私人物品運出,寄放在桃園大園鄉海口村鄰長陳水金住處,檢調前往搜索確實在車庫找到兩箱葉盛茂寄放物品並帶走陳水金的妹妹王陳月英協助調查。

  馬路旁被閒置已久的倉庫裡擺放了許多紙箱,這裡就是檢調搜索出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寄放兩箱私人物品的地方,前天下午才被檢調傳喚的前調查局長葉盛茂,被查出將私人物品寄放到鄰近桃園國際機場的海口村,地緣關係確實讓人起疑。
  
  根據了解,檢調前晚到陳水金家中要求陳家進入倉庫來搜索,當時陳水金的妹妹王月英也剛好回娘家,竟然就找到這兩箱葉盛茂所寄放的私人物品,當場全部查扣,並請陳水金女兒王陳月英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王陳月英表示是受友人之託,才會寄放到哥哥家中,並不清楚裡面裝了什麼東西,現在只好待檢方持續追查搜索,趕快釐清吃案疑雲。(記者黃俊杰、黃瀞儀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