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基礎建設 馬.劉站台招商

 / 台北市

  馬英九總統競選政策愛台十二建設,預計投入三點九兆元做基礎建設,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上午出席國際招商大會,希望各國廠商為台灣經濟注入活水!

  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一同出席愛台十二建設招商大會,現場來了許多大老闆, 包括潤泰集團董事長伊衍樑,及太子建設董事長莊南田,還有來自新加坡日韓等國的知名外商,馬總統站上第一線招商,先來個信心喊話!

  愛台十二建設是馬總統的競選支票,預計投入三點九兆元,改善台灣交通網路以及進行都市更新等多項建設,希望吸引更多國內外廠商加入。馬總統不只招商,更親自帶頭和廠商簽下高達一百三十九億合約,內容包括台北捷運新莊線開發案,以及苗栗竹南頭分污水下水道等投資案,希望刺激景氣也能帶來就業機會。

  為了交出漂亮成績單,馬總統上任後行程滿檔,就連假日也不休息,連日來媒體拍到他露出疲態,不禁要問馬總統您累了嗎?有幕僚抱怨,總統沒休自己也不敢休假,總統府強調未來將會妥善安排總統行程,讓總統抽空休息。(記者蔣志偉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