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仲諒:扁律勸我別回台

 / 台北市

  扁案繼續追,辜仲諒逃亡海外好幾年,竟然是陳水扁授意的嗎,兩個人今天在法庭上對質,辜仲諒說出是阿扁律師要他滯留日本成為通緝犯,還說他和前總統的關係,完全就是建立在金錢上。

  陳水扁又要出庭對質,而這一回要面對的是辜仲諒,這讓阿扁的心情實在是好不起來,因為辜仲諒在偵訊期間,就掀了阿扁的底,說阿扁在家常常都被吳淑珍痛罵,家務事被爆料,讓阿扁很沒面子,因此下午庭訊時,阿扁詰問的態度很不友善,直接嗆明兩人不熟,還質疑辜仲諒只是毛頭小子,不過辜仲諒也很冷靜,說他們是金錢關係,而且每次去找吳淑珍,還會避開阿扁。辜仲諒出庭,不只讓阿扁家裡的內幕又曝光,還爆出新的話題,他說先前因為紅火案滯留美國和日本兩年,不是不想回來,而是有高人指點叫他不能回來,這個高人洪貴參和洪偉勝兩父子,而洪貴參就是阿扁的律師。
 
  雖然聲稱當時是替辜仲諒權益著想,不過洪貴參現在又剛好替陳水扁辯護,是不是扁家在背後操縱,不希望辜仲諒回台灣,免得爆出內幕,也引發揣測,陳水扁與辜仲諒在庭上針鋒相對,卻是害得原定也要對質的李界木白跑一趟,照這樣的速度,什麼時候才能宣判,連法官也沒有把握。(記者尤淑嬿、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