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自墨返國 發燒隔離檢疫

 / 桃園市

  對於流感疫情,現在台灣要守住零感染的防線全面備戰!一早在桃園機場看到這樣的大陣仗,一名前往墨西哥的台灣交換學生,清晨五點二十五分回到台灣,發燒三十八度,讓防疫人員不敢大意,全副武裝將女學生送往桃園署立醫院隔離觀察,連接機的媽媽都不能靠近,檢驗結果最快下午兩點就會出爐!

  一顆心牽掛了好多天,媽媽看到從墨西哥回來的女兒,好想要一個抱抱,卻馬上被人擋了下來!從墨西哥回台灣的十八歲女學生,一到機場,折騰了兩的多小時才出關,戴上口罩、坐上輪椅,立刻送去檢疫,女學生急著解釋自己是水土不服。

  不管嚴不嚴重,推著女學生的檢疫人員穿得很嚴重,全副武裝的防護衣,從頭到腳只露出一雙眼睛,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因為醫生初步檢查,發現女學生發燒三十八度,還是先隔離觀察,一路送到桃園署立醫院。
 
  女學生的檢查結果,下午疾管局會對外說個清楚,其他還待在墨西哥的留學生們,在這一兩個禮拜都會陸續回台,接受檢查,安自己,也安大家的心。(記者黃敏惠、方起年、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