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萊島雜誌復刊 山寨版搶先註冊

郭鎧 薛松乾報導  / 台北市

  

陳水扁一審被判重刑,巧合的是,由扁辦發起,剛剛復刊的蓬萊島雜誌,網路版也遇上麻煩,竟然出現山寨版,內容充斥國父蔣介石等國民黨歌功頌德內容,就連中文網址還被搶先註冊,讓扁辦工作人員氣的跳腳。

  

上頭明明寫著蓬萊島雜誌網路版,怎麼大標題卻來著中國台灣,內容還全部簡體字,更誇張的還出現國父孫中山、已故總統蔣介石畫面,仔細一瞧,,這是山寨版蓬萊島雜誌,還搶先一步註冊成功,這個月十號才正式復刊,還開記者會大肆宣傳,沒幾天就遇上有心人打對台,讓扁辦工作人員看傻眼。

  陳其邁社長點名就是中國網友搞的鬼,擺明衝著陳水扁而來,蓬萊島雜誌民國73年創刊,當時的社長就是陳水扁,還因為文章涉及誹謗罪入獄服刑,26年後終於恢復出刊,打算在扁案一審被判重刑後,凝聚陳水扁政治意志,哪知道半途冒出來簡體山寨版,在看守所中的陳水扁要是知道,不知做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