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1:58

與陳鴻源換位 連勝文被誤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槍擊連勝文的兇嫌林正偉二度測謊的結果已經出爐,檢方認為,林正偉可能真的是誤殺連勝文,因為他的目標本來是陳鴻源,但陳鴻源在造勢舞台上,突然和連勝文換位子,所以他才會開錯槍,但檢警也懷疑,應該還有其他共犯。

  真的要對連勝文說抱歉,因為林正偉真的是誤殺,那目標是誰?是他,造勢場合的主角陳鴻源。原本陳鴻源站在最中間,連勝文在最旁邊,林正偉台下記好陳鴻源的位置,準備繞到舞台旁衝上去時,就這麼剛好,連勝文也準備到中間替陳鴻源站台,但還沒開口,卻成了替身。案發後,陳鴻源急忙到醫院探視,也要對連勝文說抱歉,因為他心裡明白,林正偉的目標其實是自己。

  因為林正偉二度測謊結果,他說不認識連勝文,這題過關,沒有說謊;還說會在陳鴻源場子鬧事,是因為陳家沒給處理土地的佣金50萬,這題也過關,沒有說謊;但是說到犯案的槍枝,林正偉說是以前身邊老大留下來的,但說的時候卻是心跳加速,眼神游移不定,檢警認為,根本在說謊,懷疑槍隻的提供者才是真正的主使者。雖然案發後,檢方傳訊相關證人都說林正偉個性比較衝動,但為了錢就開槍,卻讓連勝文成了無辜的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