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12:00

彭愛佳涉貪列被告 100萬交保

彭佳芸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而在昨天,彭愛佳第三次被特偵組約談,最後改列被告,以一百萬交保候傳,其實彭愛佳被約談三次,她的態度轉折也非常大,第一次說自己百分之百相信老公,第二次改口說會配合調查,到第三次她變成被告,如果她供出更多內幕,不排除有機會轉為汙點證人。

  脂粉未施、滿臉疲憊走出特偵組,彭愛佳這時候身分已經是涉貪被告,以一百萬元交保,面對媒體彭愛佳是低調再低調,碰到有民眾嗆聲,彭愛佳也只是默默,坐上計程車離開,被特偵組約談三次,她的態度一次比一次軟化,一次比一次還要配合。

  7月1號,彭愛佳到特偵組,以證人身分被請回,當時她神情自若、面帶微笑,態度堅定說相信林益世,不過到了第二次約談,彭愛佳知道苗頭不對,短短兩天,彭愛佳不再捍衛清白,果然她打電話給婆沈若蘭,交出1800萬賄款,到了7月5號第三次約談,她改列被告。

  三次約談,彭愛佳不只態度轉變大,第一次穿著套裝、化著妝,第二次已經素顏,改穿休閒T恤加卡其褲,第三次為了應付長時間偵訊,直接穿運動服,她的神情也一次比一次還要疲憊,不過隨著她配合調查,特偵組也從中挖出更多案情,目前她涉嫌藏匿貪污罪所得財物、寄藏他人重大犯罪所得財物,以及隱匿刑事證據等三項罪名,但因為她應訊時態度配合,如果願意供出更多內幕,或許有機會轉為汙點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