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9 12:42

吳茂昆掌教育部 駁指控"莫須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上午接下部長印信,正式出掌教育部,對於外界爆料不斷的各項兼職及溢領獎助爭議,吳茂昆就任前就先出聲明一一說明,上午正式面對媒體也強調很多都是莫須有的指控。另外針對台灣大學校長聘任案,吳茂昆也表示「跨部會諮詢專案小組」下個禮拜會召開第2次會議,會依法、適法處理,原則上很快就可以解決。

不見潘文忠告別身影,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接下燙手山芋,笑扛重擔,橫亙在兩道濃眉前是一道道關卡,被爆料曾到北京清華大學任教,他連忙喊冤,他強調所作所為一切合法,一切莫須有,就任前晚也發表聲明,2002年早已放棄綠卡。

東華大學校長任內,請假天數達6成→舊案重提、悖離事實,東華大學校長任內溢領獎助金,監察院追討172萬→已返還、並非詐領,到對岸科學技術中心擔任顧問→短期學術交流、未接任何職務,同樣國立大學教授中研院士,同樣標準審視管中閔是否違法兼職,吳茂昆表示對管案還要再了解,最快下週舉行跨部會會議,就能有結果,教育是百年大計,卡管會不會繼續,本山人自有妙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