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20:03

生活圈停班課不同調 徐耀昌批:標新立異

王詩涵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台北市和新北市颱風假不同調引發民眾抨擊,苗栗縣也是宣布休假,縣長徐耀昌說,桃竹苗算共同生活圈,應該配合休假的縣市做出決定,他批評柯文哲"標新立異",而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挺中彰投區域自理,認為三縣市首長可以共同討論,只要提早做出決定,民眾就能提早因應。

苗栗縣長徐耀昌口中的標新立異,說的正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瑪莉亞颱風來襲台北市10號下午4點才放颱風假,11號又不和其他北部縣市一起放假,徐耀昌直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標新立異,此話一出苗栗市長邱炳坤倒是冷回。

看看放假這一天,沒有強烈風雨,苗栗民眾賺到一天,賣場逛街人潮超級多,爽,偷得浮生"1"日閒,民眾直言有賺到的感覺,但有人有不一樣的看法,而台中市長林佳龍則認為苗栗屬於桃竹苗,縣長做這決定也許有他的考量,至於台中地區林佳龍則挺中彰投區域自理,認為共同生活圈的首長或許可以討論是否放假,做出一致決定,早一點決定,才能讓民眾有所依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