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6 20:14

柯P選前最後一次報告 藍綠砲火猛

顏聆羽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市議會進行這屆市長任內最後一次施政報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不出席議會備詢,成為藍營砲轟目標。而柯文哲網紅宣傳方式則被綠營罵破頭。甚至議長吳碧珠也忍不住重砲批評柯文哲,希望市長要好好管理自己的嘴巴,絕對要謹言慎行。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紛紛將施政報告書退還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他們不滿吳音寧先前表示,在這個會期不到議會去備詢,引發藍綠議員互槓,氣氛一度相當火爆。對吳音寧來不來備詢,藍綠意見不同,不過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砲火全都相當猛烈。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拿出一張張面具,諷刺柯文哲天天做秀,卻沒盡到市長義務,送上一張「素顏」面具,要柯文哲好好想想該怎麼面對台北市民。

面對柯文哲近來的發言爭議,台北市議長吳碧珠也重砲抨擊。藍綠議員砲火猛烈,就是希望柯文哲能管好自己的嘴巴,謹言慎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