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20:06

華視獨家專訪 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接受華視獨家專訪,認為自己的魄力和執行力,勝過國民黨對手侯友宜,當年擔任行政院長追加400多億元預算,催促核四興建,也是被國民黨立委逼迫的。而以"電火球"形象縱橫政壇的蘇貞昌,也大開玩笑,說髮型相同,所以最喜歡藍營的吳伯雄,還說要是長出頭髮,最想和行政院長賴清德比一比。

接受華視當家雙主播專訪,蘇貞昌對台北縣長任內政績信手拈來侃侃而談,強調魄力和執行力,勝過國民黨的對手侯友宜,熟悉市政可以立刻上手,綠營要在2025年建立非核家園,蘇貞昌在行政院長任內,追加400多億催促興建核四。

能源政策不只核電廠,深澳電廠同樣爭議不斷,蘇貞昌再次表態認為,一定要安全沒汙染要是不安全有汙染絕對反對。蘇貞昌幽默口吻妙語如珠,其他精彩內容,記得在3日本周五晚上8點鎖定華視主頻,以及4號本周六上午9點的華視新聞資訊台,決戰百里侯蘇貞昌專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