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20:19

台夫婦波蘭旅遊 受邀與總統喝茶

徐孟蘭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對夫妻到波蘭旅遊,逛街時碰到一名女子搭訕,約他們到總統府和波蘭總統共進下午茶,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波蘭總統杜達,西裝筆挺親自迎接他們,還帶領大家參觀總統府,並且在他辦公室邊喝茶邊聊天,原來是波蘭為了宣傳觀光,隨機找觀光客成功引發話題。

到波蘭旅遊碰到女子搭訕,女子提出和波蘭總統共度下午茶時光的邀約,這兩對遊客夫妻臉上充滿懷疑,其中一對來自台灣南投,他們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眼前這位西裝筆挺的高帥男子,真的是波蘭總統杜達,還親自帶領大家參觀總統府,並且一起坐下來,喝下午茶,邊喝茶邊聊天。

波蘭總統杜達好親民,還拿出手機自拍上傳推特,波蘭總統為了推廣觀光,在大街上隨機找觀光客一起喝下午茶,被找上的台灣夫妻又驚又喜,全家人到波蘭旅遊,沒想到竟然可以和波蘭總統一起坐下來喝茶,為這趟旅程增添無比珍貴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