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9:34

新北市長政見發表會 蘇侯唇槍舌戰

尹智剛 薛松乾 陳詩雅 潘健任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選舉,蘇貞昌對於自己一直被侯友宜叫老縣長很不服氣,他說雖然自己年紀比較大,但起得更早,跑得更勤,體力沒比侯友宜差!而侯友宜則抱怨,從文大宿舍案到促轉會風波,他一直被抹黑和打壓!而場外也發生插曲,一名男子在會場外,抗議侯友宜官商勾結,結果被警方壓制帶離。

新北市長電視政見發表會前,一名男子突然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抗議,立刻被警方壓制在地,新北市長選戰,蘇貞昌和侯友宜終於在公辦政見會,直球對決公開辯論,侯友宜西裝筆挺,蘇貞昌則是脫掉外套,一身白襯衫上台。

整場政見會因為侯陣營不同意,所以沒有交叉詰問,蘇貞昌覺得很可惜,兩人也在結論時對參選過程中的交鋒也有話要說,只是同一時間,監察院針對文化大學宿舍案發文糾正台北市政府針對大群館前後認定不一,導致「集合住宅」被違規當成學生宿舍。

另外認定新北市官員在案發後到台北市政府關心本案確有不當,讓新北市長選戰再起波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