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17:35

【北市長辯論】姚文智砲打韓國瑜 指選舉靠中國撐腰

【北市長辯論】姚文智砲打韓國瑜 指選舉靠中國撐腰 | 華視新聞
2018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姚文智。(翻攝TVBS辯論會直播)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今(4)日登場,姚文智一上場先反擊丁守中,表示「他拿了婦聯會上百萬的捐款,他當然要控訴民進黨在做的是東廠的工作。事實上柯市長也一樣,柯市長竟然說「現在好好的,管他過去幹什麼」,他昧於整個社會公義的實現。」

他未談台北市政,將砲火繼續轉向韓國瑜,強調中國不斷透過文攻武嚇威脅我們,代表人物就是韓國瑜,成為台灣最反動、反智的網紅,他批是柯文哲帶起各種不同光怪陸離的言論,造成了韓國瑜上場的一個舞台,過去綜藝化的表演,但是都不需要負責任,耍嘴皮、不負責任,就是柯市長所帶起的。柯文哲可以叫「學姊」陪吃飯,不必道歉負責,韓國瑜當然也可以說陪睡換招商。

姚文智痛批,在正常的民主制度下,韓國瑜當然應該被唾棄,但不但沒有被唾棄,還有中天、中視電視台24小時報導他,「你不相信可以轉台,看看中天、中視,」已經變成24小時播放韓國瑜新聞的新聞部,這是大家期待的民主嗎?這兩家電視台若不是中國資本滲透媒體,可以做這樣的事嗎?台灣要讓這樣的民主繼續蔓延嗎?民主體制可以讓這樣不要臉的選舉方式進行嗎?這就是中國最期待的,因為他要用不要臉羞辱我們的民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