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17:17

【北市長辯論】吳萼洋:受彌勒佛之託參選 是唯一慈悲的候選人

【北市長辯論】吳萼洋:受彌勒佛之託參選 是唯一慈悲的候選人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辯論會今(4)日舉行,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在申論階段表示,自己是受彌勒佛之託才參選台北市長,也是唯一一個「慈悲的候選人」,若當選會向政府爭取軍公教的權益。

TVBS今(4)日舉辦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5位候選人之中獨缺柯文哲。1號候選人吳萼洋在申論時表示,自己是受到彌勒佛之託,才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目的只是為了救世,要向世人推廣「蜂蜜檸檬」養生法,若推廣成功,老人長照、健保財務困境等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此外,他也提到軍公教年改,直指馬英九是罪魁禍首,表示自己若是當選,會以台北市長身分替軍公教爭回權益,因為「慈悲的候選人」就只有他。

被媒體問到雙城論壇問題,吳萼洋說兩岸問題只能依靠談判解決,至於如何談判,他說「等我當總統我再告訴你。」至於對大巨蛋的態度,吳萼洋則說自己和郭台明一樣是企業出身的人,跟信口開河的政客不一樣,會分析效益再決定去留。媒體又問到他對性平教育的態度,他說「從小就不認為同性可以結婚」,男女有別,尊重上帝的決定。

提到年改議題,吳萼洋痛批丁守中市第一個表態贊成停止發放年終慰問金的,他質問「國民黨哪有臉跟軍公教要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