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搞定! 柯P就職典禮走"極簡風"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宣誓就職,事前柯文哲就預告典禮會走極簡風,完成宣誓後,柯文哲只表示「我們一起努力工作」,不到五分鐘就結束。而台北市三個副市長,目前只有兩個,副發言人卻有三個,其中陳冠廷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引發討論,不過柯文哲回應,用人不分黨派。

從監交人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手中,接過印信,就算完成就職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己交接給自己,事前就預告一切從簡,果然從唱國歌宣誓致詞,不到5分鐘結束。市府小內閣緊接著宣誓就職,對於新成員柯市長滿意嗎,仔細看看,副市長鄧家基留任,原任工務局長彭振聲改任副市長,還差一位柯文哲說先空著,倒是副發言人就有三個。

除了原本來自柯文哲團隊的學姊,黃瀞瑩還有柯昱安,新人陳冠廷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新任都發局長由台中市政府秘書長黃景茂接任,原任局長林洲民在FACEBOOK上公開表示,自己被逼退,柯文哲輕描淡寫,也表示從選完到現在,市政還是全速前進,未來四年大巨蛋還有遠雄之間的爭議,有沒有解,還是個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