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11:48

【午間搶先報】5分鐘搞定! 柯P就職典禮走"極簡風"

【午間搶先報】5分鐘搞定! 柯P就職典禮走"極簡風" | 華視新聞
柯文哲演說超簡潔,僅8字結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迎接高雄市長就職 民眾擠爆愛河畔】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現場邀請2000位各界代表,其中有藝人郭子乾、沈玉琳,還有韓國瑜的媽媽跟兒女,以及黨主席吳敦義跟楊秋興都來了,而韓國瑜從棧二庫搭愛之船到典禮會場,愛河沿岸擠滿歡迎民眾,人數十分可觀!

【重返就職舞台 鄭文燦走簡單隆重風】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 9 點在市府廣場宣誓就職,而這一次的就職典禮流程與 4 年前差不多,表演內容主要強調在地多元的特色,而就職演說中,鄭文燦也再次提及桃園航空城和亞洲矽谷等計劃,典禮有上千名嘉賓到場,恭喜鄭市長,連任成功。

【5分鐘搞定! 柯P就職典禮走"極簡風"】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宣誓就職。事前柯文哲就預告,典禮會走極簡風,完成宣誓後,柯文哲只說"我們一起努力工作",不到五分鐘就結束。而台北市三個副市長,目前只有兩個,副發言人卻有三個,其中陳冠廷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引發討論,不過柯文哲說,用人不分黨派。

【黃偉哲上任 首張公文叫停掩埋場案】

台南市長黃偉哲就職典禮在西拉雅廣場舉行,符合他節儉的個性舞台低調簡單,他帶領的小內閣有14位是新任、17位留任,典禮完成後他要批核的第一份公文,就是要求經濟部工業局停止展延龍崎歐欣掩埋場的開發案;嘉義市新科市長黃敏惠也和涂醒哲交接,綠地重回藍天;屏東縣由潘孟安連任,他在縣府外廣場,用台語發表演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