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15:35

台中市正副議長 張清照.顏莉敏當選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正副議長選舉,之前台中市長盧秀燕還在競選期間到海線拜票的時候就曾經說,如果她當選,正副議長就在海線,而投票結果正是國民黨張清照和顏俐敏的組合當選,張清照是紅派前議長張清堂的弟弟、現任副議長,而顏俐敏則是黑派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女兒。

台中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首次記名投票,並且唱名投票結果,但這也引起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質疑,議會秘書長堅持已經有告知,開票繼續進行,國民黨由紅黑派系張清照、顏莉敏合體角逐,顏莉敏穿紫色套裝亮麗出席,爸爸顏清標哥哥顏寬恆都到場,顏清標被問到是否為女兒特地來坐鎮,他四兩撥千金。

另外民進黨推舉連任五屆議員曾朝榮、陳淑華參選正副議長也受到注目,新議會65席藍營差一席就過半握有優勢,張清照和顏莉敏兩人沒意外的順利當選正副議長,當選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哥哥張清堂是台中紅派大老,也曾擔任台中市議長,這次當選,創下兄弟都當上議長的紀錄。

而當選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是黑派大老顏清標女兒,選前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和台中派系,魚幫水水幫魚,從市府小內閣再到台中市議會,派系共治,成為台中政壇新生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