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批人品太差 潘恆旭嗆:三天內不道歉就提告

馮光遠批人品太差 潘恆旭嗆:三天內不道歉就提告 | 華視新聞
潘恆旭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作家馮光遠日前表示,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人品太差」。而潘恆旭今日則是發文要求馮光遠三天內道歉,否則就要提告。他還說,名譽賠償金額將全數捐給高雄市作推廣觀光用。

近來風波不斷的高雄市觀光局長翻恆旭,日前因「冷泉加熱變溫泉」一說引發爭議,馮光遠當時還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曾經和潘共事,但後來將他「踢走」,只因為潘的人品太差。馮光遠貼文中還說,潘和韓國瑜兩人智商不分高下,「如果一個人擅長招搖撞騙,不出事才有鬼。」

對於馮光遠直指姓名的批評,潘恆旭今日出面回擊,他說「關於馮光遠先生說我人品太差 ,嚴重影響我的聲譽,我會按鈴控告他,要名譽賠償。」他強調,限馮光遠3天內道歉,否則將在下週按鈴申告,並將所得將全捐給高雄市推廣觀光所用。

潘恆旭表示,已經被馮光遠情緒糾纏20年,以前在民間可以不予理會,但現在身分是公務員,必須維護公部門名譽。

馮光遠批人品太差 潘恆旭嗆:三天內不道歉就提告 | 潘恆旭要求馮光遠道歉,否則提告。(翻攝臉書畫面)
潘恆旭要求馮光遠道歉,否則提告。(翻攝臉書畫面)
馮光遠批人品太差 潘恆旭嗆:三天內不道歉就提告 | 馮光遠日前批評潘恆旭人品太差。(翻攝臉書畫面)
馮光遠日前批評潘恆旭人品太差。(翻攝臉書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