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賴清德辭意堅決 新內閣"蘇邁配"?

【午間搶先報】賴清德辭意堅決 新內閣"蘇邁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空汙照灌爆盧秀燕FB 小編刪留言惹議】

台中市長盧秀燕,選前強打整治空汙,不過最近台中空氣品質不佳,民眾紛紛在盧秀燕臉書,貼出空氣灰濛濛的照片,質問市長「說好的改善空氣呢」,結果粉專小編,竟然刪除部分批評留言,令民眾更加憤怒。

【暖冬烏魚卵長不大 業者苦:10年最慘】

今年南部的冬天持續高溫,連帶影響烏魚卵長不大,養殖業者喊苦,說和以往烏魚卵動輒五兩相比,今年的烏魚卵有許多不足四兩,賣相不佳,號稱十年來狀況最慘,成本大約漲了兩成,但業者不敢漲價,怕嚇跑消費者,也因為烏魚子價格高,高雄還出現專偷烏魚子的小偷。

【不滿蔡政府 偏激韓粉恐嚇丟"炸蛋"】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絲專頁之一,「高雄市長韓國瑜粉絲網軍後援會」,有網友留言宣稱要投共,底下甚至有人留言,說要用一顆蛋炸死蔡英文總統,雖然這個炸蛋的蛋,寫的是雞蛋的蛋,還是引起警方高度重視,今天警方循線找到留言恐嚇的陳姓男子,他是一名61歲的保全人員,供稱不是真的要炸總統府,只是隨著其他留言起舞,沒想到觸法,覺得很抱歉。

【賴清德辭意堅決 新內閣"蘇邁配"?】

民進黨主席補選結果,由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勝出,由於行政院長賴清德堅持為九合一敗選請辭,將會在1月10日提出內閣總辭,現在傳出新內閣將由蘇貞昌出任行政院長、陳其邁接任副院長,不過,蘇貞昌本人對於要接讓閣揆一說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希望賴清德能留下來做事,而陳其邁對於外傳要出任行政院副院長,他直言行是捕風捉影!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