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週四內閣總辭? 賴揆今投票仍不鬆口

【午間搶先報】週四內閣總辭? 賴揆今投票仍不鬆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四內閣總辭? 賴揆今投票仍不鬆口】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現身台南,為民進黨黨主席補選投票,但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他九合一選舉後請辭,雖然被慰留但也表示時間一到會堅定的離開,目前傳出可能最快周四行政院會率內閣總辭,接任的有可能是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接任,不過所有人口風都很緊,只表示目前全力慰留賴院長!

【合力擋門阻警察! 非法移工7人被逮】

日前爆發越南籍旅客以觀光名義來台集體脫團逃逸事件,高雄市警方執行「觀宏專案」大力查緝,楠梓分局獲報,在轄區一棟大樓內有外籍移工藏匿,警方隨即前往查緝,發現藏匿處大門反鎖,警方找來鎖匠開鎖,沒想到, 屋內的移工竟然還合力擋門,最後5、6名員警一起推門才進到屋內,好幾名疑工紛紛逃竄,不過,還是全部被控制,6男1女違法居留的移工全部被揪出來!

【天文館網路直播 不怕錯過"日偏食"】

來看難得的天文秀!罕見的"日偏食",在今天(6號)台灣時間早上8點登場、持續一小時,雖然天公不作美、下雨沒辦法用肉眼看到,但是天文館準備了網路直播,民眾還是可以欣賞這次日偏食的精彩過程!

【貿易談判明登場 白宮控中竊蘋果技術】

美中貿易談判,明(7)日將在北京登場,而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庫德洛,卻在這個敏感時刻,指控中國『可能竊取』蘋果的技術秘密。庫德洛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中國有可能已經截取蘋果的技術』。但庫德洛並沒有提出相關證據。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