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爆發! 810位女醫買廣告挺蔡總統

尹智剛 陳知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日前重申"一國兩制",總統蔡英文也趁著諾魯總統瓦卡來台訪問,重申反對一國兩制,蔡總統正面回擊,獲得好評,現在有810位女醫師連署,集資買下2大報頭版半版廣告,表達"捍衛民主台灣,支持蔡英文總統"的心聲。

趁著南太平洋友邦諾魯總統瓦卡伉儷,再度來台訪問,總統蔡英文不只重申台灣,在兩岸議題的態度,也在國宴上期許雙方交流更密切。

不只瓦卡總統稱讚蔡總統的領導能力及擘劃願景,讓臺灣朝正確方向邁進,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先前重申一國兩制,現在有大批女醫師力挺蔡總統,珊瑚橘色底圖,寫著"捍衛民主台灣,支持蔡英文總統"。

810位女醫師集資買下2大報頭版半版廣告,表達力挺蔡總統,並列出連署人姓名,8日凌晨不但將"女醫守護民主台灣"臉書,大頭照和封面相片換成相關內容,更說蔡英文總統針對台灣主權,堅定而明確的發言,紮實地守護了台灣的民主尊嚴,也真切地表達了她們的心聲,蔡總統堅定立場回應中國,女醫師挺女總統不遺餘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