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頂級郵輪停靠安平港 黃偉哲親迎

劉漢生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拚觀光,現在各縣市都有新政策,觀眾朋友可得把握好機會了! 像是台南市府爭取國際郵輪停靠安平港,日本頂級郵輪太平洋維納斯號,搭載400名日本銀髮族抵達,安平港也是這郵輪唯一停靠的台灣港口,可望成功帶動、大台南的觀光人潮,提高國際能見度。

舞團精彩演出迎接貴客,這艘停泊在安平港的太平洋維納斯號,船身長183公尺外觀新穎是日本大型郵輪,鎖定頂級遊客走高價化路線,從神戶港開航搭載400多位銀髮族旅客,來到台南古都一日遊。

台南市長黃偉哲受邀登上豪華郵輪致贈紀念禮品合影留念,竭誠歡迎日本遊客體驗台南風光,旅客們接著到赤崁樓孔子廟延平郡王祠安平古堡等景點遊玩,拿著相機拍的盡興。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外籍遊客在台灣最會花費的第一名就是日本人,平均每天每人會花6500元左右,第二名則是韓國遊客,有5800元,這回頂級郵輪停泊安平港,估計一天可以帶來上百萬商機,持續推動郵輪經濟,也可望為台南帶來觀光錢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