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鄭世維造勢 "禿燕漢三子"另類合體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補選激戰國民兩黨都不敢輕忽,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 的鄭世維就選在今(23)日成立競選總部,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造勢。原本也邀請了新北市長侯友宜,號稱是"禿子、燕子、漢子"大集合,但侯友宜因為腰傷缺席,改以視訊連線。活動現場國旗飄揚,有的人甚至一早就來搶位子,場面相當熱鬧。

在一片國旗飛舞中高喊凍蒜,國民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選在補班補課的周六,成立競選總部,一口氣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幫忙站台,韓流北漂持續發威,"禿子"韓國瑜一抵達現場,民眾和媒體一擁而上,大進場走了快20分鐘,嬌小的"燕子"盧秀燕差點走散,最後才上台。

原本也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要來個"禿子燕子漢子"的三子大合體,但因為春節期間漢子侯友宜,拜年行程滿檔閃到腰,人沒到只獻聲,三子合體破局,不過其他兩人還是賣力幫鄭世維拉票。

鄭世維的造勢活動聲勢浩大,看得出來國民黨卯足全力,只是活動現場又是唱"夜襲",嘉賓們一看到韓國瑜,也顧不得還在台上在鏡頭前,就搶著跟韓國瑜玩自拍,差點讓人分不清,大家是,為了韓國瑜還是為了要參選的鄭世維而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