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趕場 柯P另類"單車一日雙城"!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228連假第1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挑戰北高一日單車活動,不過因為中間要趕回台北參加228中樞紀念儀式,這次柯文哲不會騎全程,而是採分段方式的另類「一日北高」,而柯文哲最近頻頻和藍營的縣市長進行市政交流,被指是見風轉舵,由綠轉藍,但柯文哲只說,現在執政縣市本來就是藍大於綠,碰到是很正常的事情。

起個大早,出席2019一日北高自由車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光是主持起跑儀式,還要親自下場再次挑戰,只是前一天傍晚才從以色列返國,做暖身操時還咳嗽,體力撐得住嗎?

這次的一日北高,柯文哲不會騎全程,而是從台北出發騎到新竹,下午再搭車趕到台南一路騎到高雄,分段騎的安排,實在是卡著一個重要行程,祖父是228事件的罹難者,柯文哲也曾說自己是墨綠。

不過仔細看柯文哲的車衣,紅藍白的配色,胸前有國旗的圖案寫上大大的TAIWAN,再加上最近經常和國民黨縣市長進行市政交流,被指見風轉舵「由綠轉藍」,說來說去還是推給機率,畢竟現在藍營執政縣市佔多數,而活動現場藍綠議員都來了,沿途也不斷有民眾加油打氣要求合照,柯文哲的白色力量能否再次崛起?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