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柯文哲上任百天 光環退散不如蔡.韓?

陳詩雅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100天,政治明星光環不再像第一任時那麼亮眼奪目,面對2020總統選戰即將到來,柯文哲明白聲望和曝光度大不如從前,相較於民進黨和國民黨人選,甚至已經邊緣化,不過,如何「超英趕韓」是重點嗎?恐怕想辦法讓施政有感,才能不辜負台北市民的選票。

2018年11月25日,無黨籍的柯文哲和國民黨的丁守中票數持續糾纏,台北市長這一戰,開票開到凌晨,柯文哲在凌晨2點多才步入開票之夜會場,只差了3千多票,柯文哲宣布勝選,大喊太陽升起後繼續工作,這一次柯文哲已經沒有蜜月期。

藍、綠議員不約而同給出60分,鍾小平認為,對於這100天有感還是無感,有分年齡層,正、反評價兩極化,就如同這顆位在忠孝東路上的大巨蛋如何孵化?是好蛋還是壞蛋,大家都在看。

柯文哲說過,他知道大巨蛋案是民調扣分的主要原因之一,如何解套就考驗智慧,而就在柯文哲上任滿百天前,上百位社子島的居民聚集在台北市政府抗議,擔心開發完無家可歸,怒批北市府根本沒有充分溝通,接連走訪以色列和美國,但是聲量和曝光度都明顯不及總統蔡英文和高雄市長韓國瑜。

此時此刻,柯文哲恐怕得好好思考,如何不辜負台北市民手中的這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