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論壇演講 郭台銘:創造台美中三贏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決定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今(30)日上午發表了經濟論壇演講,20分鐘的時間,除了強調自己 是為了讓台灣年輕人擺脫「絕望」而參選,還引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發大財」,說要帶領台灣農民進軍美國,讓科技結合農業、農民發大財,主打科技和年輕人,能不能有感,初選見分曉。

鴻海開發的AI機器人「GOOD TIMING愛台灣」,高聲喊出2020郭台銘,要搶總統大位意味不小,不僅點出,未來是科技戰當道,也要把科技結合台灣農業,帶領農民前進美國!

郭台銘就美中貿易、台灣經濟做演講,他強調,要帶台灣走向台灣獲利、美國達標及中國轉型成功的三贏目標,也透露參選的一大原因!

郭台銘表示:「會動念想要參選,一個很重要的出發點就是想要為台灣的年輕人做點事情,如果台灣的領導人沒有做好面對挑戰的準備,未來的年輕人將會活在一個絕望的台灣」。

不要讓台灣年輕人坐以待斃,20分鐘演講過程中,郭台銘不時舉起手握拳,展現自己的魄力,跟要帶領台灣走出困境的決心,還強調「自己沒有政治權力的慾望」只想讓下一代站起來,主打科技跟年輕人,能不能讓人有感,就等國民黨初選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