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議員質詢播"喬蛋"錄音 柯P怒嗆被竊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高雄市府傳出有人來辦公室裝竊聽器後,台北市府也遭監聽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30)日公布7段錄音檔,質疑北市府官員私下介入大巨蛋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怒嗆,北市府被竊聽,還逼問議員這錄音檔是誰給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懷疑被竊聽,現在北市府很明確被竊聽,我先要求這是誰給妳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拍桌動怒,因為台北市議員簡舒培,30日拿出去年11月29日的會議錄音檔,質疑曾任市長室主任的,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文宗私下介入"大巨蛋"。

台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31日凌晨也在臉書貼文,說這就是他4月30日和5月19日的臉書所言,李主任長期的「惡意干涉都發局大巨蛋都審」,以及「踐踏中華民國文官體制」,也認為30日在議事㕔的「熱烈對話」,當然無關「竊聽」。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市府公開透明,沒幹壞事,要錄就錄。」已經爭議不斷的大巨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今再爆出市府官員"喬蛋"疑雲,恐怕再度成為柯文哲,難以解決的燙手山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